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樟木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乡镇动态】吹响征兵“集结号” 把控兵员“质量关”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提高兵员质量,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117日上午,樟木乡组织辖区应征青年开展春季征兵初检初审工作,严格控兵员质量

在专武干部的陪同和引导下,应征青年井然有序地完成信息登记,分组前往相应科室进行目测、外科、内科、血压、视力、X光等项目检查;体检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工作标准,对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进行详细检查,认真做好登记,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提供强有力保障。

经过初审初检,我乡今年春季征兵的应征报名人数、高学历比例人数和初检通过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均有明显提高。全乡7个村共40余人参加,预计前往我县人武部复检人数20余人,为我乡全年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钟春、廖传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