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加强普法宣传 提升法治意识

访问量:

近日,古龙岗司法所联合古龙岗派出所、古龙岗法庭在圩镇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

普法现场设置了法治服务咨询台、摆放着《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农村法律知识100问》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普法宣传资料。普法工作人员一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一边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加强了对“12348”法律服务热线和“有法帮你”法律服务项目的宣传,提升了群众对司法行政职能和职责的了解。活动还为群众宣传了反电信诈骗、禁毒、常态化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辖区群众做到“让尊法成为信仰,让学法成为自觉,让守法成为共识,让用法成为习惯”。

来源:古龙岗司法所何箕全

编辑:蓝兆平王峰

审核:吕楠

监制:钟晓林朱运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