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律协方孝安一行赴我县开展“大调研 大走访 大慰问”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践行群众路线,2024年2月23日,赣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方孝安、常务理事杨帆、副监事长张志强一行来到我县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走访调研组一行实地先后调研走访了江西伦诚律师事务所、江西国兴律师事务所、江西赣达律师事务所、江西将相阖律师事务所和江西南芳(兴国)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各律所办公场所、党建活动场地、荣誉墙等,现场查看了党支部工作记录及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各律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律所规范化建设、律师队伍培养等情况,并充分听取律所负责人、律师代表对新一届赣州市律协领导班子及律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调研组一行随后在江西南芳(兴国)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座谈会,同我县五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局法律事务股干部及部分老律师、年轻律师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上,与会律师各抒己见,就兴国县律师行业发展方向、律所发展困境、律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积极为我县律师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建言献策。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方孝安肯定了我县2023年律师行业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党建促所建、抓党建促业务方面成效明显,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关爱律师、服务律师的作用,有效增强了广大律师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使命感。

来源:法律事务股钟维明

编辑:蓝兆平王峰

审核:吕楠

监制:钟晓林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