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司法局在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临近春节之际,兴国县司法局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城岗镇横坑村、铜溪村、凌陈村、迥龙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家庭、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家庭、脱贫户、城乡低保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春节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户,我局领导首先详细了解困难户生产生活状况及所需、所盼。在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后,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克服困难,生活中遇到困难可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寻求帮助,驻村工作队将协同乡村干部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并叮嘱他们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给他们送上棉被、大米、食用油和春节慰问金。

近年来,我局每年春节前夕都赴乡村振兴帮扶村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积极宣传司法行政工作,不断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感,提升司法行政满意度。

来源:行政执法监督股钟家焕

编辑:蓝兆平王峰

审核:吕楠

监制:钟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