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法治电影进乡村 普法宣传来助阵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基层普法工作。近日,崇贤乡司法所深入各村开展了法治电影进乡村活动。

图片

活动中,崇贤乡司法所长邱日胜和乡村“法律明白人”骨干围绕近期群众关注的电信诈骗事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场的群众进行讲解,提高群众的反诈防骗意识,讲解了与农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如婚姻家庭、土地流转、农村老年人赡养等。讲座中与村民积极互动,解答了现场村民提出的日常问题,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图片

     本次活动,崇贤司法所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读本》、法律援助资料等共计2000余份,让群众现场听得明白,需要法律时随时拿出手中的普法资料看的明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图片

来源:崇贤司法所

编辑:邹炜

校对:王峰

核审:刘骥

监制:肖建明

图片


图片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号|jxxgsf

兴  国  司  法  行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