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兴国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兴国县五福广场,县国安办、县保密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网信办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兴国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县领导张人富、刘震民亲临现场指导。



图片

图片

      普法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有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普法展板,以鲜活的案例向群众生动的阐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安全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丰富有趣的内容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普法资料4000余份、法治宣传小礼品8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广大群众进一步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夯实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群众基础。



图片


来源:县法宣办

编辑:邹炜

校对:王峰

核审:刘骥

监制:肖建明

图片


图片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号|jxxgsf

兴  国  司  法  行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