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数字经济】兴国县“万企上云上平台”推介会成功举办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贯彻落实省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我县云服务与大数据产业发展水平,3月9日,县工信局联合中国电信兴国分公司组织召开兴国县“天翼云·万企上云上平台"业务推介会。100余家县规上企业负责人、县工信局、财政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磊代表致辞,介绍了当前数字经济发展形势及我县的发展情况,动员我县企业应该抓住机遇,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切实强化数字赋能,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深入实施上云上平台用数赋智工程,实现系统与设备互通、产业链上下游信息协同,塑造产业数字化转型新优势,助力提高兴国企业生产效能和产品质量的竞争力,进而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提出了希望县电信分公司主动加强与企业做好对接,提供产品合作、上云活动组织、上云标杆打造等方面重点推进,不断提升云平台功能及上云供给服务能力,为企业上云上平台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工作期盼。

图片

图片


会上,中国电信有关云专家围绕《天翼云助力夯实企业数字化转型基础》《中国电信维盈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上云》等作了企业上云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当前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和企业发展数字经济的方法路径,介绍“天翼云”等产品为各应用场景下的业务和数据上云提供安全、高速、可靠、经济的一体化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图片


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深度上云、技术改造、“两化融合”等专项申报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现场演示云系列产品,参会人员切身感受到云产品的便捷使用和优质体验。

图片

此次推介会上,兴国兴氟化工有限公司、赣州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与中国电信兴国分公司代表现场签订了企业上云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