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梅窖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凝聚热血,让爱蔓延

访问量:

12月15日,梅窖镇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动员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红色正能量。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献血登记、测量血压、抽取血样等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身体检查、血液初筛。采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帮助献血者缓解情绪,详细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不仅能帮助到急需血液的患者,更在全社会树立了互助互爱的风尚。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梅窖镇广大干部群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大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科学认识,动员更多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用热血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