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坑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重点企业招聘忙 南坑送工服务好

访问量: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是社会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

近日,在南坑乡出现了这样一幕幕场景乡招工办的工作人员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各村求职者直接到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应聘求职,一站式服务用心用情帮助求职人员顺利入职,这正是南坑乡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送工入企”活动。

为积极落实好春季招工服务工作,南坑乡紧抓“金三银四”招聘求职的黄金期,以春风行动为契机,以“屋场会”为载体,聚焦部分群众存在的政策“不知晓”“不掌握”等问题,见面聊、微信转、相互传,发挥新媒体作用,打造立体宣传阵地,全面提高招工政策知晓度。同时,为精准化对接求职者应聘需求与县重点企业岗位要求,安排村书记到县工业园进行走访摸排,真正做到“精准推荐、精准送工”。

目前南坑乡已完成送工70余人,为南坑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提供了更优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