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坑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南坑乡团委:开展“播种绿色希望·一路青春同行”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访问量: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1日,南坑乡团委开展播种绿色希望·一路青春同行”义务植树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村两级青年志愿者共50人参加。

南坑乡外环公路两旁,各位青年志愿者们和党员干部一起拿起铁锹,铲泥入坑、挥锹培土、扶正树苗。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接连栽下一株株红枫树树苗,为外环公路增添一片新绿。在和煦的春风中,道路两旁新种的100棵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南坑乡团委干部李逸涵说道:“暮春三月,草长莺飞,我们今天在这里参加植树活动,不仅挥洒了汗水,放松了心情,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我们青年干部要不负春光,积极为南坑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南坑乡团委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南坑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潮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更高层次实力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南坑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