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坑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南坑:“村晚”点燃幸福年 唱响振兴主旋律

访问量:

南坑:“村晚”点燃幸福年唱响振兴主旋律

“村晚”在《闹花灯》表演中开场,演员们踏着欢快的节拍,迈着幸福的舞步,把好日子唱成了动听的歌、把幸福生活跳成了优美的舞。《新年快乐摇》、《赣南采茶戏》轮番上映,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山歌对唱》用嘹亮的歌喉唱出了村民对党和政府带给人民美好生活的喜悦,诗朗诵《故乡情》诉说着游子的缕缕乡愁。

“没想到家门口就能享受精彩表演!咱父老乡亲一起看演出真高兴!”南坑的“民”星们活泼诙谐的表演、优美的唱腔和活力满满的舞蹈,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其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搭起“村晚”大舞台,欢欢喜喜迎新春,既能把乡土文化、民风民情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现百姓乐、农民富、农村美丽乡村新风貌,更可以让大家聚在一起,聊一聊这一年的变化,展望新一年的憧憬。村民们把对乡村的挚爱写进节目里,把对家乡的自豪唱在歌声中,群众演在其中、乐在其中,也更为乡亲们喜闻乐见。

下一步,南坑乡将以此次“村晚”活动为契机,不断搭建形式多样的文化“大舞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乡村新风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乡村文化振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