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坑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南坑乡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大抓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

访问量:

2月20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南坑乡召开了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大抓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脚踏实地,努力开创南坑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该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村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等12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要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引导全乡群众增强对南坑的认同感、归属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全体乡村干部要时刻牢记以南坑发展大局为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商量、多补台,真正做到上下同心、和衷共济,凝聚起最大合力。二是要勇毅前行,再创新辉煌。新的一年,要勇毅前行,大胆闯、大胆试,着力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镇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争创一流业绩;要自觉树立“小乡也有大作为”观念,主动抬高标杆,勇于争先进位,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全方位助推南坑发展。三是要担当实干,续写新篇章。新的一年,要让担当实干氛围更加浓厚,主动做南坑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实干定力,以攻坚拔寨的勇气,让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真正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职责我担当,我的工作请放心”,再创新时期“一等工作”。四是要夯实作风,呈现新气象。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改作风、提效率,把谋实谋准的工作落下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之以恒狠抓落实,确保干一事成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