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坑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南坑乡中叶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南坑乡中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关心慰问辖区困难群体、孤寡老人,营造浓厚的暖冬氛围。

中叶村村党支部副书记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体送去棉服和棉被等过冬物资,真正将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村党支部副书记与困难群体及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等,认真倾听老人的需求和建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的同时,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网格员和村委会反映,村党支部将尽全力给予辖区内生活需要帮助的群体,生活上和精神上的帮扶与支持。

此次“暖冬行动”是中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积极探索,也是拉近干群关系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南坑乡中叶村将时刻关注辖区困难群体及老人,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征求村民诉求,优化服务种类,营造和谐幸福的居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