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南坑乡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南坑乡富宝村开展“亲情连线 ”让思念“云落地”

访问量: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老人,加强留守老人与儿女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南坑乡富宝村开展“亲情连线”让留守老人思念“云落地”文明实践活动,让留守老人与儿女对话“面对面”倾诉思念,帮助他们和亲人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连心桥”。

志愿者们通过手机帮助留守老人们进行了“亲情连线”服务,让他们与在外地工作的家人们实现了“线上团聚”。梨树背组的陈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儿子常年在外工作,因为工作原因,近几年很少能回来,我们年龄大了不会用智能手机,你们来帮我们给孩子们打视频电话聊天,真的很感谢。”志愿者还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让在外务工的亲人能安心务工。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留守老人与亲人间的情感交流,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今后,富宝村将常态化开展“亲情连线”活动,不断丰富“亲情连线”的服务内容,为留守老人及儿童和在外务工亲人之间架起一座相互沟通的“连心桥”,真正把关爱落到实处,实现线上“心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