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实力“出圈”!赣州艺术创作工作获多项殊荣

访问量:
2022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


图片

3月9日至10日,2022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宜春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为入选文旅部“百年百部”工程项目单位、江西省第四届优秀青年戏曲演员展演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会上,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围绕精品创作做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创排演出的赣南采茶戏《一个人的长征》和《八子参军》、市文化馆创排演出的音乐《新长征再出发》分别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和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被评为2021年江西省第四届优秀青年戏曲演员展演优秀组织奖单位。

图片

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图片

《一个人的长征》宣传照

图片

《八子参军》剧照

新长征 再出发 何志清词 李欣曲00:00/03:56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