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点领域 > 数字经济

兴国县2023年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正式发布!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决策部署,经征集研究,我县遴选了2023年兴国县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现予以发布。

本批次清单旨在建立应用场景创新交流平台,引导前沿科技企业共建共享场景,坚持以应用场景需求为导向,以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对接,引导社会各界为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请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供需对接,推动数字经济取得实际成效,签约成功案例及时通过各项渠道向社会公布、推广。

附件:

1.2023年兴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第一批)

2.2023年兴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第一批)

                                                    兴国县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

                                                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1日

附件1:2023年兴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第一批)

图片

附件2:2023年兴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第一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