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2日下午,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部署推进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并讲话。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省直责任部门“一对一”认领了“一号改革工程”责任书。

梁桂指出,签订责任书是深入贯彻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的务实行动,是加快推动“一号改革工程”落实落细的具体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以责任书签订为契机,锚定目标、细化举措、压茬推进,确保既定任务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如期实现。

梁桂强调要铁心硬手抓落实,对照国家最新政策要求,动态对标全国标杆城市、示范样本,全力推进各项指标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标杆改革。要协同增效聚合力,相关省直部门要履行好主管责任,各设区市和赣江新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省营商办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责任,既在纵向上分兵把口、节点对账,也在横向上协调联动、密切衔接,加快构建“省市纵深推动、部门横向联动”的工作大格局。要建功成势创一流,加大宣传力度,创造特色经验,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高质量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