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发改委等部门专家一行来我县开展规划建设化工园区专题调研

访问量:

2月24日,省发改委开发区处副处长夏寿宏、省工信厅石化工业处副处长王上文率队在我县开展规划建设化工园区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陈文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文武等陪同。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萤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永丰镇马良村意向选址点、兴氟化工有限公司,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刘章宏首先对省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兴国有着厚重的红色基因、独特的区位优势、迫切的发展愿望、良好的产业条件,具备设立化工园区的扎实基础,希望省直有关部门能给予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我县将严格按照化工园区标准开工建设,加快推动意向企业落地,升级完善含氟新材料产业链条,全力打造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含氟新材料产业基地,开辟一条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径。

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省调研组一行对化工园区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