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融媒体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征兵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访问量:

    近日,兴国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征兵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呈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动员精准深入、配套措施实在管用、廉洁征兵底线稳固等特点。2022年全市的征兵任务、征集目标和时间安排已经确定,务必把握要点、把握重点、把握节点,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进新年度一年两征工作全面展开,确保各项征集目标超额完成,确保征兵“五率”考评持续全省领先。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兴国县立即召开全县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征兵任务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征兵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策激励措施到位、经费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运用各种形式将各项征兵要求和标准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兴国征兵质量效益。要保持高压态势,构建纪检部门牵头、兵役机关参与、市县联动的廉洁征兵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严守廉洁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两征”任务。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上,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