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双“一号工程” > 数字经济

祝贺!我县江西赣州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获评2023年省级大数据示范企业

访问量: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大数据示范企业名单,全市共有9家企业获评,我县江西赣州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3年省级大数据示范企业荣誉。



图片


根据《江西省大数据企业示范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江西省大数据示范企业是指在大数据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具备国内或省内领先技术优势,对行业发展有促进和示范推广作用的企业。截至目前,我县已有赣州金电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赣州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省级大数据示范企业。

图片


近年来,兴国县委、县政府聚焦工业倍增升级行动主线,大力推进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大数据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县域数字经济发展水平。下一步,县工信局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大数据企业培育,做大做强大数据产业,推动工业领域数字化升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