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双“一号工程” > 数字经济

兴国县召开2023年产业数字化“十百千万”人才培训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增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内生动能,促进县域数字经济发展。4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产业数字化“十百千万”人才培训会,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磊同志出席并讲话,县数字经济办、县工信局、县经开区分管领导,有关单位、三大运营商业务负责同志,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部分成长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县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舒彦同志按照省工信厅、市工信局有关文件要求,对2023年我县产业数字化水平入企评价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刘川讲师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态势及路径分析、江西省参评企业产业数字化综合水平评价实施工作解读、江西省产业数字化综合水平评价系统用户操作手册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朱其威讲师深入讲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有关知识;县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业务人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进行业务宣讲。

图片

谢磊同志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数字经济大潮中,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不再是企业的“选修课”,是关乎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企业必须牢固树立数字化思维,深化数字技术与生产经营融合,为企业腾飞插上“数字翅膀”,助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