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双“一号工程” > 数字经济

兴国县成功举办2022年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访问量:
图片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打造一批典型数字经济应用场景,12月30日上午,2022年兴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召开,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宣传推介和现场签约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字经济办通报了全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机会清单”有关情况,并发布我县第三批“机会清单”“产品清单”。本批次共发布清单20个,其中“机会清单”12个,“产品清单”8个。(见附件)

图片

赣州市金电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基于移动物联网的松材线虫病数字化智能“光”治技术与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兴国县电信公司数字乡村码上通平台、兴国县移动公司移动云、兴国县联通公司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等一批优秀数字产品在会上推介。

会上还举行了应用场景供需对接签约仪式,“数治兴国”综合解决方案(一期)、数字孪生工厂、智慧农业控制中心等项目供需双方在会上进行集中签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1:2022年兴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第三批)

图片

附件2:2022年兴国县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第三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