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双“一号工程” > 数字经济

刘章宏主持召开数字经济工作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图片

11月1日,兴国县数字经济工作专题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芬芬,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武出席。

图片

刘章宏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数字经济,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大力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不断开创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创新路径抓数字经济,坚持盘活“存量”、开拓“增量”,结合优势产业和资源禀赋,积极谋划更多数字经济项目,打造更多应用场景。要保持招商定力,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招引数字经济企业,加快推进“数治兴国”等项目建设进度。要注重实效抓数字经济,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系统梳理数字经济工作项目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分解清单,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不断提升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质效,持续强化统计监测和指导,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部门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