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关于对年处理10万吨一般固废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批复决定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年处理10万吨一般固废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2421日-2022427日(5个工作日)。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77790976

通讯地址:赣州市兴国生态环境局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处理10万吨一般固废综合利用项目

兴国县长冈乡碾龙坪

江西长运固体废物治理有限公司

赣州科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占地面积3000m2,工程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等主体工程,办公区等辅助工程,废水治理、废气治理等环保工程,以及供水供电等公用工程,投产后将实现年产6000万块免烧环保砖的生产规模。

废水:生活污水经隔油池、化粪池处理后由用于周边农田灌溉。废气:物料堆场四周设置围挡,原料堆棚配套雾化喷头,破碎工序产生的粉尘通过设置集气罩收集后,引入布袋除尘器处理。噪声:应合理布局,加强管理,采取隔声、降噪、减振等措施。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含油抹布、手套统一收集于贮存后,交由环卫部门无害化处置;不合格品、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重新回用于制砖;废润滑油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赣州市兴国生态环境局

2022421

年处理10万吨一般固废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