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立子窝尾矿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建设项目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期间应本着依法、有序、公开、便利的原则开展公众参与。现将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立子窝尾矿库项目的环评工作情况进行第一次公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立子窝尾矿库项目

2)建设单位: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社富乡兰坑村

4)建设性质:新建

5)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社富乡兰坑村,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5°26′47.20″北纬26°9′17.13″。龙潭金矿立子窝尾矿库汇水面积为0.8km2设计洪水标准为200年一遇。尾矿坝采用初期碾压堆石坝+上游式土石料子坝,初期坝坝顶高程为367.8m,初期坝高22.5m,堆积坝最终顶高程为400.0m,堆积坝高32.2m,总坝高54.7m,总库容105.72×104m3,有效库容约80.17×104m3,服务年限约37.2。工程总投资45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初期坝、堆积坝、尾矿输送系统回水系统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赣州市兴国县红门工业园新区大圣寺后侧国兴汽车大市场

联系人:杨彪

联系电话:15079780100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赣州科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已于201911日起开始实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等配套文件也予以公告,与该办法一并施行。在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以填写公众意见表的形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

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