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食品安全

任家胤调研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访问量:

5月2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任家胤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健全全过程全链条监管机制,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任家胤一行分别到博苑农业公司、太平洋超市、欣邦大药房、兴国中学等点位,实地调度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当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任家胤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和明查暗访打分表,逐项逐条自查,找差距补短板,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高质量做好各项考评工作;要积极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引导,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供稿:钟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