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 > 监管执法信息

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单位质量提升暨行政约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稳定,3月29日至3月30日,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组织召开了兴国县食品生产获证企业和食品小作坊质量提升暨行政约谈会,全县获证食品生产单位负责人和各分局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14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通报了2022年我县食品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食品生产单位负责人现场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随后一起学习了《兴国县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构建共管共治共享新格局实施方案》、《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操作指南》等文件。



会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实现对风险的精准防控构建食品安全共管共治共享新格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刘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