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有效】关于印发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城市社区管委会,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县直(驻县)各有关单位:

    县《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始终高度重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府工作报告》对 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全面部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是向全县人民兑现庄严承诺的重要工作。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二、坚持对标对表。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本单位职责,严格对照责任分工,落实具体责任人、细化目标措施,明确工作时限,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对涉及跨领域、多部门参与的工作,牵头单位(责任分工中责任单位排名第一的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细化分工,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主动履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三、强化跟踪问效。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调度,及时掌握本地本部门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深入一线解决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办将对分工落实情况定期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

(改)落实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

文件下载:关于印发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