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关于调整黄码人员定点核酸采样点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黄码人员定点核酸采样点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将我县城区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调整为:县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一楼门口

 采样时间安排:

 上午:08:00-12:00

 下午:14:00-18:00

 县城区其余时间前往县中医院、县第二医院发热门诊采样。其余各乡镇黄码人员采样地点均为各乡镇卫生院发热诊室,不进入院区。

 1、请各位市民采样时,走专用通道,戴口罩、不聚集、自觉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严格执行各项防护措施。

 2、在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时不进行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3、“黄码”人员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就诊时,请前往长冈乡中心卫生院住院楼(黄码医院)就诊。

 4、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配合!



兴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5日

黄码采样点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