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

访问量:

9月19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县委书记李贱贵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咬紧牙关,落实上要细而又细、执行上要快而又快、责任上要实而又实,纪律上要严而又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委副书记张人富,县领导温秋宁、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梁敏等出席。


李贱贵要求,要坚决克服思想松懈和侥幸心理,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松劲懈怠,工作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纪律上不能有丝毫的心慈手软,从严从紧抓好“外防输入”工作,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刘章宏要求,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构建快速高效、以快制快的应急指挥体系,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管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到隔离治疗、转运等环节的零外溢、零交叉感染;要持续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充分做足应急实战准备,加强行业管理和重点场所管控,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