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并召开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9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并召开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

县委书记李贱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委副书记张人富,县领导温秋宁、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梁敏、王丽娟、江华、曾春生、刘震民、唐芳浩、刘文、张茶根、毕潋、谢燕九出席。


李贱贵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最严格最迅速最细致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抓细抓牢人员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大数据”手段,做到及时掌握情况、迅速采取措施,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全面规范守住卡口场所,规范测温、扫码、核酸检测证明查看,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强化群防群控,严格追究失管失控责任,严防失管、漏管、脱管。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隔离场所储备,增强核酸检测能力,不断优化完善预案。要加强保障措施,物资储备、应急体系,抓牢抓细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补齐工作短板,从严从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刘章宏要求,思想上要高度警惕。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上要严格到位。全面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监管,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开展督察检查,确保责任压紧压实到各地、各领域、各岗位、各环节。准备上要更加周密。要进入临战状态,把问题考虑更全面些,把工作做的更细致些,牢牢守住疫情不发生底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