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兴国县面向社会招募核酸采样工作人员的公告

访问量:

兴国县面向社会招募核酸采样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应招尽招。

二、报名要求

1.思想政治坚定,服从安排,有强烈责任心,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沟通协调能力强;统一接受调度指挥,不擅自行动,能从事一定时间的闭环服务工作,时刻做好防护措施。

2.年龄18—45岁,男女不限,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无境外旅居史;7天内未接触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健康码及行程码均为绿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全程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和加强疫苗。

3.需有医学背景,其中有核酸采样工作经验的优先。

三、服务内容

核酸采样及其它相关工作。

四、服务待遇

在核酸采样工作期间,提供防护装备,岗前7天试用期培训合格后上岗,代缴纳意外险,工资按照劳动法律法规执行,根据实际工作量进行发放。

五、服务要求

1.招聘录用的工作人员需接受统一调度指挥,不擅自行动、不随意在网络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

2.7天试用期,合格后上岗,双方签订临时用工协议。

六、招聘办法

1.报名

应聘者请于2022年9月8日至9月12日期间到兴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名(兴国宾馆5号楼3楼大办公室),报名时携带报名表(附件)、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记录、体检报告、本人身份证、医学类资质证件原件复印件一份。也可电话预报名。

2.培训

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兴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7-5317595(工作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