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疫情防控

全民核酸日!李贱贵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李贱贵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李贱贵强调,要把“快准严细实”要求贯穿始终,从严从紧抓好应急处置,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确保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冬猛陪同。县政府副县长毕潋,县政协副主席谢燕九分别陪同。






李贱贵先后来到兴国五中体育场采样点、县汽车站、文明社区、埠头乡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李贱贵都详细了解采样点工作进展、采样进度、人员配备、秩序维护、防控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持续优化检测流程,严防扎堆聚集,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李贱贵强调,必须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协同配合,优化实施流程,强化人车调度,确保采、送、检、报有序衔接,检测全过程安全规范,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检测工作。要认真总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验,及时查缺补漏,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核酸检测实战能力和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出门自觉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坚决筑牢全县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