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兴国县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开放和运行情况

访问量:


一、图书馆基本情况。

兴国县图书馆新馆,坐落在兴国县长征文化艺术中心,面积5487.8平方米,共三层,内设少年儿童图书馆、成人借阅室、电子阅览体验区、多功能报告厅、地方文献室、长征书苑等功能区20余个,设计可藏书50余万册、阅览座席800余个,大大地满足了我县市民不同的文化需求。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全馆逢周一闭馆

二、文化馆基本情况

文化馆新馆坐落在兴国县长征文化艺术中心,面积5000 平方米,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是一个科技、现代的文化馆,包括兴国美术馆、兴国非遗保护中心,设有展览馆、书画交流室、书画培训室、非遗展览总馆、大小排练厅、练功场、数字体验厅、琴房等。兴国长青艺术团、兴国山歌小分队、旗袍队、“模范兴国”合唱团、舞狮武术等社团在文化馆常态化开展活动,新建成的基层推广数字服务平台正式开通,文化馆总馆和15个分馆、部分馆外服务点,同步开展“兴国山歌”在线培训,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

开放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