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养老服务

兴国县召开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信息分类:政务动态 文件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2020-09-23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信息索取号:B32100-0401-2020-0365 责任部门:  
9月10日下午,兴国县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推进会在兴国宾馆会堂召开,县委书记赖晓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令峰,县政协主席魏国寿,县领导陈珉、李新维、曾森、邹焕铁、李亮生、涂佐明出席。各乡(镇)党委及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帮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城镇解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8月27日全省、全市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好,贯彻好。

赖晓军指出,今年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完成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三年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帮扶责任,继续把工作抓紧抓好。赖晓军要求,要乘势而上,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力度,像抓脱贫攻坚一样抓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咬紧牙关、持续攻坚,努力把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确保城镇贫困群众“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要紧盯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排查、落实举措、凝聚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建强机制,全面提升脱贫解困实效。持续长短结合、标本兼治,抓好精准识别、就业创业、兜底保障等各项工作,形成一批长效机制。要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强化政策对接机制、落实督查督办机制,实现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

陈黎要求,要理清思路,借鉴经验,一鼓作气抓落实,因地制宜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各项工作。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政策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以坚决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