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养老服务

我县养老院硬件设施基础条件有力提升

访问量:

信息分类:政务动态 文件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2020-11-05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信息索取号:B32100-0401-2020-0440 责任部门:  

投入1.12亿元,大力推进乡镇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完成25个乡镇敬老院改扩建,增加床位1540张,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投入700多万元开展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对敬老院房间、卫生间、厨房、文体娱乐设施、洗浴设施、院容院貌、文化、安全设施等进行现代化、适老化改造,敬老院面貌焕然一新,成为老人们的幸福家园。队伍方面(我县每年都开展养老护理培训,今年就在上星期才结束)。采取引进人才与培训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机构养老护理员、失能失智养护员、敬老院长的职业技能和照护能力培训,为老年人提供日常健康监测、基础护理、心理疏导、康复训练、精神慰藉等养老服务。同时,依据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标准,对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岗前、岗后定期培训,形成制度,不断促进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服务水准和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