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涉农补贴

【涉农补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申请指南

访问量:

、法律依据

1.《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2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的通知》

二、补贴对象

1.符合条件并通过考核的培训学员,资金拨付承担学员培训的培训机构。

三、申报材料

1.《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遴选对象登记表》

2.《关于公开遴选兴国2022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的公告》中要求的材料

3.其他材料

四、办理程序

(一)培训机构申报,向农业农村局科教提交相关材料。

(二)培训对象申请,两种方式。

线上申报:登录“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业务管理-农民教育培训申报系统”注册申报。

线下申报: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遴选对象登记表》,向培训机构或农业农村局科教申报。

五、受理单位

1.兴国县农业农村局(科教

2.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2022年为县农技推广中心、县农村合作经济指导中心、县农机化学校、县水产业发展中心。

六、办理时限

1.培训机构申报,依据《关于公开遴选兴国2022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的公告》要求10个工作日内。

2.培训对象遴选,20个工作日内。

七、咨询电话

0797-5322965

八、监督渠道

0797-5322965   兴国县农业农村局

九、补贴结果发布

承担培训任务及资金安排公示公开;培训对象经考核后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