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访问量:

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大家辛苦了!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我们已经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场上顽强战斗了三年。

三年来,卫健系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连续奋战在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的第一线,勇敢冲锋在支援兄弟县市区的第一线,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赢得了全社会广泛赞誉,为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三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不舍昼夜、勇毅无畏,来回穿梭在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个战场,用使命守护生命,用担当诠释初心,践行忠诚誓言,护佑生命尊严!

三年来,大家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枕戈待旦,恪尽职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家人们识大体顾大局,全力配合,体贴体谅。在此,再次向大家三年以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敬意!向默默支持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与感激!

当前,随着防控政策的调整,我们的防控策略由扑灭疫情、切断传播转变为降低流行强度、推迟流行高峰,防控重心由“防感染”转变为“保健康、防重症”,医务工作者仍面临着艰巨的考验。希望大家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发挥医疗服务中坚作用,科学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加强防治知识宣传普及,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优化措施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忠诚担当。 

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请大家务必注意劳逸结合,舒缓身心压力,守护好自己的健康。捱过寒冬,便是十里春风。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在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衷心祝福广大医务人员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兴国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