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致全县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访问量:

致全县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你们好!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兴国县委、兴国县人民政府和全县86万干部群众,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工作一线的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和亲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医乃仁术,吉泽苍生。近年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在医疗救治保障、深化医改、健康帮扶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一己安危、守一方平安,筑起了护佑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你们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发挥疫情防控先锋队和守护健康主力军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纯洁的医德医风、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全力守护人民安康,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兴国县委书记李贱贵

兴国县人民政府县长刘章宏

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