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关于调整预防性从业人员体检单位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20号)、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预防性体检等三项工作的通知》(国卫财务发[2017]61号)、江西省卫生健康委《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贯彻落实预防性体检行管政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兴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不再承担预防性体检工作职能,该项工作移交到兴国县结核病防治所承担。

 为有序做好我县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移交工作,自2022年3月1日起,全县食品、化妆品、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消毒产品、餐饮具集中消毒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由相关监管单位委托到县结防所开展,体检项目及相关政策保持不变。

 县结防所地址:潋江镇背街铜锣巷9号(老中医院住院部)

 咨询电话:0797-5324213(县结防所)  0797-5322715(县卫健委)

特此公告。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