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义务教育

关于兴国县2022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新生入园摇号的公示

访问量:

规范兴国县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秩序,根据《兴国县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小班幼儿招生公告》,城区公办幼儿园于8月8日-12日组织进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网上预报名,于8月15日-17日对网上预报名学生情况进行了资格审查,经审查,现将2022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新生入园摇号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兴国县第一幼儿园、兴国县第三幼儿园、兴国县第五幼儿园、兴国县第六幼儿园、兴国县第八幼儿园、兴国县第九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符合新生入园条件的幼儿人数在招生计划数内,全部录取(公示名单见附件1)。

兴国县第二幼儿园超出招生计划3人、兴国县第七幼儿园超出招生计划10人,为最大限度保障孩子享受教育公平,经县委教科体工委研究,决定对第二、第七幼儿园超出招生计划的13人一并予以直接录取(公示名单见附件1)。

兴国县第四幼儿园计划招生105人,通过资格审核的幼儿201名,需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拟入园幼儿名单,其中6名幼儿符合优待政策(免摇号,名单见附件2),现将兴国县第四幼儿园拟参加摇号的幼儿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2

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公示期内向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2819-2022822日。

摇号时间:20228月23日上午9:00

摇号地点:兴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一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797-5203039

附件:

附件1:兴国县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小班拟录取名单

附件2:兴国县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小班拟摇号名单

兴国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