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送工就业正当时,扬帆起航再出发——兴国县易地搬迁进城进园安置点开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季线下招聘会

访问量:

为全面做好易地搬迁群众就业保障工作,兴国县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主动作为,为进一步做好易地搬迁群众就业保障工作,帮助29个安置点搬迁群众“知政策、促就业、提收入”。近日,组织安置点搬迁群众前往将军公园开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兴国县易地搬迁进城进园安置点春季线下招聘会。

“种下梧桐树,自引凤凰来”,80多家资质优良企业参加了线下招聘会,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活动现场,企业人员和安置点管理人员积极引导搬迁群众了解就业政策及企业招工信息,通过“面对面”详细讲解,“手把手”现场模拟,“心暖心”输送真情的方式来做好搬迁群众招工就业的“宣传员”。前来应聘居住在易地搬迁进城进园安置点的钟女士表示“我之前在外地工作,现在孩子上学打算就近就业,家庭也能兼顾,感谢政府提供就业平台。希望参加此次举办春风行动的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春季线下招聘会,活动内容充实、效果明显,获得了搬迁群众的点赞。同时,安置点管理人员利用居民微信群进行线上宣传,对安置点有就近就业意愿的外出务工人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实行“点对点”专人对接,推介就业信息和政策,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实现知晓率全覆盖,让搬迁群众“能就业、肯就业、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