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兴国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10月25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在兴国宾馆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精神、付出百分百努力,按照一流标准,拿出一流作风,抓细抓实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委副书记张人富,以及李敏、温秋宁、邹芬芬、邓冬猛、王冰、文武、梁敏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李贱贵要求

要拧紧发条、提高认识,以高昂热情扛起责任。各乡镇、各单位务必认清形势、提振精神,真重视、真落实、真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主动的态度,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精准对标、抓实抓细,以过硬举措提升成效。认真落实各级部署,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全面细致抓、聚焦重点抓、突出亮点抓,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彩。要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以一流作风争先创优。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干劲,全面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督导跟踪,齐心协力交出一份好的答卷。

刘章宏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站在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标准抓落实,认真对照职责清单,组织干部深入一线,全面梳理弱项,采取过硬措施,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要全面系统抓落实,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人富布置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