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兴国方太:倾情帮扶,送留守脱贫户老人看病就医

访问量:


感谢朱书记,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现在年轻人又不在家,好在有朱书记和帮扶干部,让我一把年纪也有了指望。张纪林说起第一书记朱贤浩,满是感激。张纪林是方太乡井口村的脱贫户,儿子长期在省外务工,他一人留守家中,因为患有急性支气管炎年纪较大行动不便又没有人照顾,就医颇为不便。

9月12日,县交通运输局驻井口村第一书记朱贤浩在走访脱贫,看到张纪林脸庞消瘦、毫无力气,就问起张大爷的身体情况,这才得知因为急性支气管炎,精神疲惫不思饮食。看到他的身体状况,朱书记立即开车送他前往健民医院,陪着老人做检查、拿药、办理医保手续,通过治疗调理,现在张纪林病情稳定,精神也好了不少。

朱贤浩说,他们对我而言就如同长辈、需要关心牵挂的人,村里有几户年龄较大的留守脱贫户老人身体不好,我每过几天就过去一趟,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去看看心里踏实。我的父亲也90多岁了,前段时间生病没人照顾,不得已带来井口村居住,以便能在驻村工作之余照顾他。

据了解,朱贤浩多次接送张纪林、王承禄等多位体弱多病的老人前往医院治疗调理,让留守脱贫户老人感受到关心关怀,改变了他们的精神面貌和身心健康,巩固提升了帮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