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兴国县召开进城进园“点长”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8月31日,兴国县进城进园安置点“点长”工作调度会在县城思源小区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进城进园安置点“点长”唐芳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城市社区管委会及常驻工作队对近期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乡村振兴局就安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帮扶干部“两迁双向”社区报到、安置点物业管理、项目建设、活动开展、帮扶车间规划等问题。

县政府副县长、进城进园安置点“点长”唐芳浩同志强调:一要认真负责,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抓紧落实关系到帮扶户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事,建立反馈机制,专职帮扶干部要主动融入并了解帮扶人员具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加强管理,明确帮扶干部责任。9月1日开始,帮扶干部要落实“社区报到”制度,开展上户走访并且到思源管理服务中心签到登记;严格落实驻村工作队及安置点专职管理员岗位职责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三要查缺补漏,完善有关资料台账细则。规范8+1资料台账整理,做好更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