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城岗镇积极开展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主要领导在全县乡村振兴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办公室《督办函》(督办〔2022〕34号)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城岗镇积极开展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工作。

成立督察组针对住房安全的各方面问题进行全面督导,督促指导各村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工作,经过各村全面努力排查,建立了《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汇总表(脱贫户和监测对象)》以及《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项目申报汇总表(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台账,摸排“六有”情况问题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共计43户,项目申报共计45个;《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汇总表二(一般农户)》以及《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项目申报汇总表二(一般农户)》摸排“六有”情况问题一般农户共计55户,项目申报共计54个。

本次城岗镇通过开展农村住房“六有”排查整改工作,彻底摸清和解决农户住房问题,改善了农户生活场景、提升住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