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兴国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
6月27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在县乡村振兴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29个责任单位、25个乡镇和城市社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全市二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暗访调研及全县二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督导发现问题,当前问题整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整改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县委组织部和长冈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国家和省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更是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调度、靠前指挥,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中之重。二是把握时间抓整改。要细化问题整改工作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整改时限要求,拿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整改措施,对标问题逐个整改。三是凝聚合力抓整改。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开展问题整改集中攻坚行动,有针对性地强化整改措施,形成县乡村上下联动、部门左右衔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问题整改工作格局。四是高质高效抓整改。各牵头单位认真负责牵头问题的认领、推进、销号全过程,整改销号逐级把关,审核签字,确保整改质量,整改佐证充分完整,佐证有力。乡镇负责把关村级整改销号,确保整改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