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兴国县发改委倾情服务,助推招商项目竣工投产

访问量:

今年以来,县发改委积极贯彻落实招商引资工作要求,树牢“项目为王”意识,以“拼”“抢”“实”的作风,开展全面招商,全员招商,成果显著。

2022年5月9日,由兴国县发改委招商引进的深圳企业赣州兴月光电有限公司揭牌并正式投产。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方明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企业揭牌。在揭牌仪式上刘方明同志表示发改委将持续为企业的后续生产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企业在年底入规入统。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光效高亮度LED光源和提供生物光照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的3030和5050光源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路灯、隧道灯、工矿灯、医疗、教育、美容、现代农业设施等方面。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前期投资8000万元,年产LED生物光照3000KK。

图片

图片

为争取该项目早日落地,县发改委克服疫情影响,由委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团队进行“保姆式”跟踪,采取“一对一”服务模式,帮助企业解决注册营业执照、租赁装修厂房、员工宿舍短缺、开通水电等困难。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该项目从2022年2月12日签订协议到正式落地投产只用了短短85天。

图片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兴国县发改委将继续充当政企之间“联络员”、政策解读“宣传员”、解决困难“服务员”、贴心服务“店小二”,持续发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