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关于五丰农贸市场投入使用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五丰农贸市场投入使用的公告

五丰农贸市场及周边经营商户:

五丰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是2021年我县重点民生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建设及基础装修基本完成,将于5月31日前投入使用。为保障农贸市场安全稳定运行,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农贸市场经营管理规范》以及《兴国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自本市场投运后(即2022年5月31日后),针对五丰农贸市场及周边街道(包括五福路、普惠路、城西街、城北街等)临时占道经营的行为,作出以下公告:

1.五丰农贸市场及周边街道现有临时摊位以及占道经营的摊点即日起全部取缔,店外违章搭建全部拆除,所有占道经营户做到进店经营。

2.经营户可自主选择五丰农贸市场、大华城果里综合批发市场、客家市场、和睦市场、沿江路等农贸市场进行经营行为。

3.6月1日后仍然占道经营和私自搭建的商户,相关职能部门将联合执法,对其予以强制取缔并作出相应处罚,造成的经济损失由当事人自行承担。对拒绝或阻扰执法者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希望广大市民、经营户自觉遵守农贸市场运营相关规定,共建优良市场秩序!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