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招投标信息

兴国县G356均村至五里隘等公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访问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国县G356均村至五里隘等公路建设项目已由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招标采用投资人+施工模式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上级补助。招标人为兴国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负责项目的建设管理及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投资人及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兴国县G356均村至五里隘等公路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约371142万元,其中建安费约297495万元。

本项目共17个子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国省道升级改造项目:

包含①G356兴国均村至五里隘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6.068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建安费12749.3539万元。②S219兴国蕉坑至莲塘段公路改建工程(二期)路线全长29.372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费42428万元。③S449兴国县樟木乡樟木圩绕线改建工程路线全长3.015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费5704.91万元。④G319瑞金段至兴国(兴国境内第一段:社富乡留龙至埠头乡垓上段)全长21.476公里(含隧道工程2.9公里);一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费126731万元。

2、县道升级改造项目:

包含①X908枫边圩段、X461崇贤至枫边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18.2公里,三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费17922万元。②X465兴莲至鼎龙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16.2公里,三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费13740万元。③X465鼎龙至宝石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15.9公里,三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工程费12983万元。④X908枫边圩至城岗白石段路线全长19.641公里,四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费2788万元。⑤X909古龙岗至南坑段全长26.2公里,三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费23580万元。

3、旅游公路项目:

包含①X465忠田至官田至莲塘段路线全长17.1公里,三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工程费18220万元。②X465方太至崇贤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5.929公里,三级公路标准,建筑安装工程费7388万元。

4、危桥改造项目:

包含①埠头乡古竹大桥长398米,建筑安装工程费为3058万元。②龙口镇睦埠大桥长200米,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805万元。③龙口镇源头大桥长318米,建筑安装工程费为2443万元。④龙口镇大告大桥长398米,建筑安装工程费为3058万元。⑤龙口镇丰溪大桥长210米,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613万元。⑥龙口镇青山大桥长170米,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285万元。

项目拟分二期进行建设,第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77351万元,其中建安费约139796万元,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000万元;第二期工程总投资约为193790万元,其中建安费约为157699万元,计划融资金额约为130000万元。

2.2质量要求

1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

2.3计划工期:一期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2022年9月,建设周期36个月;二期工程计划开工时间暂未定,建设周期暂定36个月。

2.4招标范围:

1)投资人:中标后需投入资本金不低于4亿元至招标人指定的项目实施单位账户,帮助提升本项目融资水平。

2)施工方: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相应资质,满足相应业绩、人员和信誉要求,具备相应的财务能力、融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6。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投标代表的牵头人,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

(2)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在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并提交一份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法定代表人印章的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

(3)联合体各方均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4)所有参与联合体投标的成员不能在本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且其下属的任何控股公司均不得再参与投标;

(5)联合体成员按联合体协议约定向招标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6)联合体成员单位应由分别具备项目投资能力和项目施工能力的单位组成,组成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

3.3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单独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内部不受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于202281日至2022824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本项目采用“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业系统”有关操作流程进行投标,即各投标人(联合体牵头单位)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开评标采用线上电子标书。投标单位需办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注册添加“其他类型(投标人)”身份类型,完善基本信息后进行业务操作。如有疑问请致电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联系电话:4009980000。

未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将不能参加本工程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25日上午9时30分,投标人(联合体牵头)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平台,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兴国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江西东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兴国县将军大道796号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266号翠林国际大厦

联系人:钟先生                             联系人:牛得森

电话:15907074077                            电话:18679423816

招标监督单位: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兴国县红军路15号

电话:07975322407

                                                     2022年8月1日